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虫虫小Z】

自言自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空气异常  

2009-11-30 23:17:12|  分类: 虫虫物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一切发生的很茫然,突然间,似乎改变了很多。

也许这就是生活,总是朝着一个未知的方向发展,然后,万变不离其宗的瞬间结束。

《Y》的授权便是在某大消失N久后的一枚重量级炸弹,若拿捏的不小心,最早被轰炸的,肯定是自己。

于是,穷开心。于是,说时间短暂。于是,至今进展不大。

可我依旧开心,依旧快乐。这是生活的附属品,原汁原味产自我的小宇宙。

在此,感谢每一个在为《Y》辛苦捣鼓的童鞋,谢谢你们。

 

疾病于我而言,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。

当嘶哑的公鸭嗓(某人称为烟囱音)再次袭击别人耳朵时,所见到的诧异,再无新鲜感。

只是某天,和老妈通话:妈妈,我生病了。

那会,是真的想落泪。

阿姨来电又提起中药,额,最近频频这话题,只能无奈的说回家一趟。

于是没吃饭直接去车站,买了最后的一张票。

到绍兴是14:00,到鲁迅故居是14:40,四处配药看医生结束是15:35.

我知道我是熟脸,对那医生。

由于医院的空气里夹着的是N多种病毒,生怕加重我的病情,阿姨强烈要求我外出转转。

 

于是,鲁迅故里。

超级搞笑,我一个人在转悠的时候。

两青年上来问话:不好意思,请问百草园怎么走?

囧死:额,不好意思啊,我也不太清楚。

于是一男捣同伴胳膊:就是和你说,问个当地人。

KAO~~~~~~~我吐血!什么意思啊!   好吧,我忒丢人了。【有拍照——百草园地图,做留念】

 

拿到中药后傻兮兮般的错过了一辆车,加上路上大堵塞,赶到家已经18:30了。

爸爸在外忙,妈妈和妹妹在等我开饭。

觉得自己好可怜,为了第二天下午的一节破课,还要赶早上7:45的车回下沙。

哎,估计老妈看的都心疼坏了。

 

一切均算太平回来后。

那课也没让我白赶,得到了几个笑料。

原来GAY也可以做动词的,真的被笑坏了。

好吧。某老师,再见,希望永远不见。若是再见,不再是为英语。

 

老妈频频飙电话,一天还超级搞笑的问我。

妈:你是不是有什么病啊?(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= =)怎么每次回家脸都黄成这样?(难道我是传说中的黄脸婆?囧……)是不是没吃饱饭啊?诶,你说说,你这么大了,怎么会老是生病的呢?这到底怎么回事啊?

:- -、我要是知道我还会生病的啊?季节性,天一变就发病,习惯了。

妈:……

囧死,什么叫你有什么病啊……   NND我有神经病……

 

昨日碰到某鬼,哎,第二次便也习惯了那毒舌。

最近似乎人人都很忙,那些老面孔,都未在某地露脸了。

而我,也始终是暗着头像,飘忽不定。

我也不想,这文很早就想更,只是事情多的总是无视。

BP下周要讲,这周要上交正文。论文下周是截止期,某人已经交了,我连日子都是刚问起来的。

《Y》的头绪还没理完,作业一大堆还在荡漾着,新的任务还在继续。

刚正和小鱼讨论BP,一邮件飞来,AR。AR谁啊?茫然……

啊。本怕看到不好的事,在小鱼的催促下,还是打开看了看。

哇吼吼,还算个好消息。只是,今日忙碌的没时间做这个新的。

好吧,又是个新坑,一个华丽丽,超级有爱的新坑,哎……

 

让一切炮轰的更完美些吧。

整了些词儿,可以开始动工了。

PS.俺的谈话时间变成了22号,囧,好吧,再让我荡漾半个月。等他们定好了再说,纠人的ABC……

空气异常 - 虫虫小Z - 【虫虫小Z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左上角是百草园)

空气异常 - 虫虫小Z - 【虫虫小Z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大致浏览,不知为啥,大冷天的还是有很多游客……)

 

空气异常 - 虫虫小Z - 【虫虫小Z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(承认拍摄技术太烂,手晃荡的不行。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