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虫虫小Z】

自言自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逃课记  

2009-12-02 23:36:08|  分类: 柴米油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值得纪念,话说——我逃课了。

    吼吼,关于这个逃课案一直都在盘算。

    首先,是我最不想上的金融;然后,碰到了感冒期;然后今天是周三,电影院有打折……

    关于阅读课,据说是我说不上的……不知明天Lauren他们会有什么反应。

    好吧,下次问我什么,我都封嘴。

    昨晚,关于上课一事这么回答呆猫。

    :应该不上。

   呆猫:是你说不上的啊,那我不带书了。你也不带吧?

   :额,我明天不去上课……

   呆猫:啊,为啥?

   :我,我身体不舒服。

   呆猫:哦,那你自己多注意点。

 

   于是,今早听到的是她们的关门声,有点吵闹。

   由于今天据说校方要来检查大功率电器的使用,而且BT的是在我们上课期间,以至于我不敢睡懒觉。

   佳佳阿姨一走,赖了会小床er,就起来了。一切准备好的时候,已是9:00.

  《新月》还是没冒头,不知道为什么对它有所期待。

  《花木兰》本身说好的是和阿叶一起的,结果由于她的破电脑,放了我鸽子。

  

   很开心,全场只有六个人,而且票价是25,哇哈哈哈。

   中场飞来很多电话及短信。

 

   场景1——

   徐妈:起床没啊?

   :- -   我都在外面了……

   徐妈:你在干什么?

   :看电影。

   徐妈:吼吼吼……(省略N字,又一顿训,哎……)

 

   场景2——

   猫:据说L回来了。

   :啊,那现在什么情况?

   猫:人全都走了,大家都说是你说不上的。

   := =,下次我什么都不说了。

 

   猫:你潇洒啊。

   :啥意思?

   猫:你不是在电影院么。

   :【心语】谁透出去的消息啊……

 

  场景3——

  小鱼:你身体好点没?

  :啊?

  小鱼:不是说身体不舒服么?

   :额,好多了好多了。

   囧死,谢谢啊,其实我是好了不少。

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 至于之后呆猫也问起我怎么样了的时候,心里超级愧疚,啊,我是坏人!

 

   很囧,很囧,因为之前只知道人物表,却不知剧中谁叫谁。

   于是晚上有这么一出:动画片的花木兰里,男猪叫什么?

   某S:忘了,好几年前看的了,MS叫翔吧……

   :额,为啥每部男猪名字都不一样?

   某S:中文和英文叫法了吧……

   :电视剧里叫李亮,动画片里叫翔,电影里叫文泰,为啥花木兰每次喜欢的人都不一样的啊,囧死。

   某S:你也不看看她姓什么。

   :=  = ……%%……&%&……*

   某S:她“花”可不是白姓的好吧。

   雷焦了……

 

   今天又碰到了一票人,很大很大的桌。又是某些人,额,其实是有点耿耿于怀的,好吧,我说了,我是坏人。尽管某小孩已经欢脱的忘了我刹那的小脾气。

  PS. 对某人无语了。你个飞机场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