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虫虫小Z】

自言自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日4.12  

2010-04-12 23:20:27|  分类: AS狂想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假性解脱。

 

会计结束了。

法规看了做了,却没怎么记住。

基础没看完,却比想象中来的轻松。

又是一个物极必反的现实例子。

 

某夜梦到了X。

从未发生过的事情,以至于囧到现在还记得。

X,你过的一定还算好吧?

 

前几天看了:日记,以至于特别手痒难耐。

YY也好,西游也好,都是一个人瞎折腾。

吼吼,啥都不会的人,一大早起来下游戏,折腾了一天,目前等级是26。

自己眼里已经很不错了……一天的时间啊……

 

昨天,不,应该是今天凌晨了,猪呆来寝室大敲门。

 

事件是这样的:

1.  23点多,大家说着说着准备睡的睡,看报纸的看报纸,看小说的看小说了。

2.  高呆战战兢兢的说,感觉好像有虫子在她床上。我和佳佳阿姨觉得她脑抽了……

3.  高呆害怕,决定还是起来看下。于是……

     尖叫声吓醒了早就睡着的猪呆。

4.  是飞蛾。高呆忙活了一阵后,为果,还在边上哭哭啼啼的发囧。最后,佳佳阿姨受不了了,决定出马。

5.  于是……她也吓得尖叫起来……

    三更半夜,就咱们一群傻子不断的鬼叫……鬼叫……鬼叫……O ,NO……

6.  很可惜,原以为已经被消灭的小飞,最后还是在大家掉以轻心的情况下,从垃圾堆里飞了出来……

     然后,半夜扑哧扑哧……

 

习惯了等待,还有什么能让我纠结的呢?已经开始疲惫了。

然而,也好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